close

IMG_5666.jpg

 

說到早餐~我大多都是吃媽媽準備好的東西(我是幸福的孩子)
所以一睡醒刷牙洗臉換衣服就可以抓早餐直接出門
不過媽媽每天準備東西都差不多
壞女兒今天要跟媽媽點餐,我要吃三明治!!!

 

等下會讓大家看見非常不專業的做早餐實況
順便還要分享綠生活福利社的側邊撕口三明治袋
用來帶早餐或是野餐、露營都超級方便
由其包裝還是Q版動物
如果家中剛好有不愛吃早餐的小孩
用這個吸引他們就對了

 

IMG_5659.jpg

 

江江~
有青蛙、兔兔、熊貓造型
中間的地方也做成透明方便你看見三明治的口味

 

IMG_5661.jpg

 

上面也貼心標示就是從這裡撕開
隱約就能看到虛線
看似簡單的包裝
其實它是有全台獨家的專利設計喔
等下三明治做完吃給你看就知道多好用了

 

IMG_5660.jpg

 

它也不是一般的塑膠袋
是通過SGS檢測合格的防霧膜材質

防霧膜材質有什麼好處呢?
就是即使你的三明治是熱的,甚至有熱氣散出
它都可以防止水蒸氣來軟化吐司跟內餡
最讓我訝異的是~它還可以拿去微波!

所以忙碌的上班族就可以前一天先做好三明治
隔天起床微波一下就直接帶著走

 

廢話說太多趕緊來做三明治了

 

IMG_5662.jpg

 

不過弄得太複雜媽媽會生氣
所以只為大家示範簡單的草莓夾心三明治
完全不需任何技巧,你只要會買吐司、果醬
然後塗塗抹抹就好了喔!

 

IMG_5663.jpg

 

因為吐司邊太乾
我想切掉不吃它

如果家裡有烤箱或吐司機的話,建議可以拿去烤一下
吐司增加脆度會更香更好吃
在塗抹時也會更順手
不會軟趴趴

 

IMG_5664.jpg

 

接著就拿果醬開始塗塗抹抹吧~

厚片我超喜歡花生口味
塗抹後拿去烤那味道一絕啊
但薄片我覺得比較適合草莓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就是喜歡這樣配嘛

 

IMG_5665.jpg

 

隨意塗好後再把三明治對切
你看~明天早餐已經完成了

BTW不要誤會我跟我媽塗得很爛
是因為這個果醬裡面竟然有草莓果肉
所以那些大大一塊一塊的就是草莓沒錯

 

接著就趕緊裝進袋子裡以免直接變宵夜

 

IMG_5666.jpg

 

完成哩!

貼心提醒,裝進袋子前一定要先準備好膠帶黏貼底部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手忙腳亂

 

IMG_5667.jpg

 

結果幫它拍照看著看著有點餓就忍不住先吃了...
自己做的就是特別好吃
還帶有媽媽的愛

 

外面的三明治袋大多都不太好撕
甚至還容易造成醬汁沾到袋口
還沒吃就弄的滿手都是
綠生活福利社的三明治袋的不沾手撕口設計輕鬆就能撕開
好撕、好拿又好食用
整理來說便利性極高啊!

 

IMG_5668.jpg

 

然後有一天同事也用這個三明治袋做早餐分享給大家
真的是太賢慧了~而且根本就可以拿去賣了

 

IMG_5669.jpg

 

輕輕一拉就直接撕開
完全不會碰到食物或是有美奶滋跑出來
乾淨衛生吃了也安心

 

IMG_5670.jpg

 

已經迫不及待要把它吃光光了~~~

 

 

✿ 綠生活福利社側邊撕口三明治袋哪裡買 ✿
https://goo.gl/8S5FXP

 

 

arrow
arrow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