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19.JPG

 

身為一個朝九晚七的上班族,幾乎三餐都是吃油膩膩的外食
加上常時間坐在辦公室、不運動、吃飽就躺.......
纖細的身材已離我而去,小腹每天都出來見客啊😭

 

記得有陣子少女間還蠻流行油切綠茶
但我總覺得罐裝飲料暗藏玄機,都是假飲料、假茶
畢竟台灣食安問題層出不窮
外面飲料還是少喝為妙

 

-----

 

台灣茶人是代代相傳的種茶世家,近年來積極轉型也有自己的品牌
最近新推出日本超人氣茶飲 輕纖刀豆茶
主打健康有活力、讓你清新好口氣
當然也早就通過SGS認證,品質是有把關的!

 

IMG_4321.JPG

 

雖然包裝上寫的是日文,但幾個中文字大家還看得懂吧~

 

聽說刀豆茶在日本超受歡迎
因為刀豆這個東西本身就富含氨酸跟豆蛋白A
能幫助調整體質、降火氣
所以如果你剛好有尷尬的口臭問題
就是要多吃刀豆啦!

 

IMG_4320.JPG

 

茶包的內容物有:刀豆、桑葉、黑豆、決明子、玄米

除了刀豆,黑豆也是對身體很好喔
黑豆富含了花青素和異黃酮化合物可以幫助身體代謝

 

題外話 我還蠻喜歡吃黑豆的
去吃日式豬排一定要把醃漬的黑豆吃光光~~~~~

 

IMG_4318.JPG

 

而且它的開口是做夾鏈袋設計 真的太便利了啊
不用特別找橡皮筋綁起來完全適合我這個懶人

 

IMG_4316.JPG

 

有喝過茶包的一定知道
通常茶包都做得扁扁的、外面袋子白白的
基本上看不到內容物是什麼

 

但這個輕纖刀豆茶用的是3角立體茶包
透明網狀讓內容物一覽無遺
感覺就是很安心健康

 

IMG_4317.JPG

IMG_4313.JPG

 

話是這麼說
其實我裡面也只認識黑豆長怎麼樣😂

 

還是快點來喝喝看好了~

 

IMG_4314.JPG

 

一時找不到適合的杯子
只好先用之前去環球影城哈利波特園區喝奶油啤酒帶回的杯子哈哈哈

 

IMG_4315.JPG

 

如果你剛好也體質易寒、手腳冰冷
建議可以跟我一樣用熱水來沖泡喔
多喝熱茶有益女性的身體健康啊~

 

茶包一放進去立刻就可以看到茶葉的色澤被釋放出來
大約沖泡1~2分鐘,就可以微微聞到茶香

 

喜歡喝茶的就知道,茶葉泡開後最好不要超過3分鐘才拿出來
除了可以喝到濃醇恰到好處的茶
茶葉還能再一次的回沖
刀豆茶茶包也是如此喔!

 

IMG_4312.JPG

 

實際喝起來我覺得就是玄米茶的味道,非常順口好喝!
而且就算不喜歡喝茶我想也會喜歡這個味道
小孩子要喝也可以,全家人都適合飲用
因為一點也不苦澀,反而覺得很清爽
嘴巴會留下淡淡的玄米香氣
真的有口齒留香喔~~~

 

IMG_4311.JPG

 

工作時真的超級需要喝杯茶
除了提振精神
整天久坐辦公室怎麼能不油切一下!!!
我只想當小富婆可不想走歪變成小腹婆(雖然快沒救了嗚嗚)

 

IMG_4310.JPG

 

大家真的不要再喝外面的飲料了啦!

 

 

✿ 想跟身體的煩惱一刀兩斷請往這邊走 ✿

台灣茶人:http://www.teaman.com.tw/
MOMO:https://goo.gl/vHc13j

 

 

 

arrow
arrow

    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